會員名錄

機構名稱
宜蘭縣私立萬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統一編號
37782625
立案字號
府社老障字第1010134181號
負責人
林益舜
收案床數
42
聯絡人
林益舜
聯絡電話
03-9359697
機構地址
宜蘭市聖後街118號4樓
電子信箱
w039359697@gmail.com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039359697
機構簡介

私立萬安老人養護中心–-宗旨 鑒於目前的社會型態,老年人口日益居高,已經呈現高齡化的趨勢,不論對社會、經濟都是一大衝擊,老人安養問題已不容忽視。因此建立一可靠、品質、充滿愛心及耐心的服務性養護機構,是刻不容緩的。 萬安養護中心的理念是建立一個讓老年人得以修養生息的地方,提供舒適的環境、專業的照顧,用我們的力量替長者們創造另一個家,在這我們秉持著『愛心、耐心、恆心,誠意、樂意』,用這三心、二意來照顧每一位長者,讓他們像是在家般的舒適、自在且有尊嚴。 照顧長者或是無自理能力的患者,要有的是比一般人還要多的愛心及耐心,是一種全心全意投入付出的服務工作,住民們的身心狀態是我們最關心的,也是不容閃失的,所以在萬安老人養護中心的每一位員工都積極投入在老人安養的服務,目的在為老年人建立最舒適、自在的環境,也為無法自理的長者們建立一個有尊嚴、有自信的生活目標。用心關懷每一位長者,共創一個充滿親情、溫馨的居所生活。

機構照片